自虐狂.
酒气直上眉尖雪 春意常到庭前怯

/5S@戚拾慕
 
 

自己槽自己

...忽然之间就想写这篇吐槽,是因为,有些话真的憋了很久了应该统一起来说一说才对...首先为了方便阅读我还是加个标点。(...是有多不爱写标点

主要的问题就是我总会遇到...别人喜欢的我的词我不喜欢我自我感觉良好的词别人都无感这种问题...好吧简直绕口令

不止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明明是我自己觉得很烂的词,还会被挺多人拿来反复看,然后我自己觉得还可以的词,发上主页就没人鸟我...我思考了许久,终于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了...

以前经常写词的时候是因为有感欲发,我写词不会像一些词作,我写词的时候经常不会有具体的东西跳进我的脑海,脑洞出来的大多都是某种情感或者某个片段某个句子,我经常就会为了这一个半个句子编出一整首词来,或者是为了表达某种感情某个脑洞而填补出词的其他部分,下笔的时候比较自由,所以经常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的...甚至有些词,我最后写出来的跟我一开始想象的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自己的感觉会跟别人的感觉不一样吧!

像是很多文字因为是临时蹦出来的所以很零散,自觉我的词大多都是整体性很差...不行我得举个例子...

比如我写的《我有诗篇千百》这首词,其实一开始的脑洞就只有题目这一句,其他的全都是我瞎编的所以非常不连贯...以及我很不负责任的承认,写这首词的时候真的没有听过那曲子...OTZ我错了!所以写出来各种...我感觉跟曲子很不搭,有些地方配了曲子反而变得绕口,发的时候还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发出去了嘤,没想到居然会有人说喜欢,我当时那就一个囧啊..._(:з 对不起我太不负责任了嘤。

当然这只是随便一个例子...当然还有其他的OTZ 再举个我写的《风尘不惑》,大概因为写的是一直都很喜欢的水仙所以自我感觉挺良好,但发出来感觉别人都不咋有感...给我自己点蜡!还有《Obsessed》这首词我自己写着挺嗨的但是出来...其实都是因为我写的太过混乱了吧~有些东西又太隐晦,到头只有自己看得懂...所以才会一直都...跟别人的感觉不一样吧...

这么想来觉得好虐,给自己点蜡...

所以为什么我一直都说我觉得我自己写得真的很渣啊!!!好吧都决定不再写了才写出这些东西也真是没用...就当解怀啦!

最后,我真的很渣啊...OTZ

评论(9)
热度(1)
© 自虐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