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狂.
酒气直上眉尖雪 春意常到庭前怯

/5S@戚拾慕
 
 

[放言遣辞]我的诟病

里人格上线醒目 慎入( ̄∠  ̄ )ノ 

所谓诟病啊 到底是那些一直挣扎却逃脱不掉的事

咳 之前被说了写现代就想里人格上线 表示似乎是有那么点意思 嗯 就当做是里人格上线吧 这两天憋在心里的东西真的太多又无处发泄 非常的...不快乐啊也就是止不住的心塞吧...不可思议的难受 太孤独了 真是不快乐

所以我说我很渣嘛 还一直传播负能量来着 慎入again

曲子地址:https://www.xiami.com/song/6954?spm=a1z1s.3521865.23309997.2.PVJaTH



[放言遣辞]我的诟病


曲:孤独探戈

词:戚拾慕


若为世界命名

我便牟足全力去证明

非绝佳风景

而是总有眼眸黑暗独醒


世界为我命名

口吐针刺血沫带柔情

并非闻言的真性情

而是我的诟病


下笔晦暗 高傲地弹劾谁言行

唾弃与悲怜轮番上星

冷落批斗最后加点缀阐明

便叫某某贵手难抹清


写到天明 倘若等待不到黎明

被迫愤慨都埋藏深井

回头折了笔跟谁正面逢迎

将我埋藏深井


原谅我 偏执着到 最后一刻临行

看似是 并非不可 退让的事与情

原谅我是 被形容的最“执迷不醒”

咬牙等天明 直至血肉都绝凝

肯挥手叫停? 最惨痛诟病!


降格被他命名?

不如叫我来世都伶仃

并非孤高不肯认命

而是生来拼命


下笔晦暗 高傲地弹劾谁言行

唾弃与悲怜轮番上星

冷落批斗最后加点缀阐明

便叫某某贵手难抹清


写到天明 倘若等待不到黎明

被迫愤慨都埋藏深井

回头折了笔跟谁正面逢迎

将我埋藏深井


原谅我 口口声声 倔强地等判刑

其实却 不想求得 谁的原谅放行

原谅我是 靠几个字便“执迷不醒”

怕未等老去 就地自刎了先行

算我还不醒?最孤高诟病!

抱憾却笑着终临 最刻骨诟病


评论(4)
热度(3)
© 自虐狂.|Powered by LOFTER